close

IMG_2113.JPG

目錄
1.    地理位置
2.    小島介紹
3.    小島相關活動

  • 潛水
  • 沙灘酒吧

4.    小小小叮嚀


MALAPASCA.jpg
地理位置
菲律賓共有7641個島嶼,旅遊業者也稱共有七千多種玩法。跳島是大家絕對會選擇的一個活動項目。這麼多個島,我只選擇了MALAPASCUA。MALAPASCUA有人簡譯成”媽媽怕絲瓜”,是個位在宿霧東北方的一個小島。到了島上,我才知道旅遊頻道中主持人口中說的與世隔絕,地球上還有這麼美和純淨的地方。到這個小島不容易,船是你的好朋友,順風30分鐘以內可以到,逆風…一切看天意和海浪吧!


IMG_2166.JPG
小島介紹
當船快接近小島時,一眼就可以看完,繞完一圈應該不用半個小時。小島上除了渡假型的飯店、價格貴桑桑的小商店、潛水店,沒了。我來這的目的是為了看乾淨的天空和星星,但這個小島…也太原始的誇張了吧!這比韓綜尹食堂裡的吉利群島還小,還要偏僻啊!不過還好我有一個最愛,最愛的是夜晚沙灘旁的露天酒吧。島上的觀光客都在夜晚出來了,就聚在這酒吧裡,一起聽著雷鬼音樂,喝酒吃PIZZA聊天,這才是人生啊!


IMG_2015.JPGIMG_2076.JPG

小島相關活動
潛水-深潛、浮潛都有,島上也有考潛水證照的教學,附近也沒有什麼汙染,想看美美的魚群們,或者想看長尾鯊的潛客,我想這是必選的潛水天堂吧!
沙灘酒吧-白色的沙灘,夜晚拿個懶人椅躺在沙灘旁,來個雷鬼的沙灘音樂,這才是人生的真諦。島上就這麼一個酒吧,夜晚就這麼一個地方熱鬧,想不注意都很難。


IMG_2012.JPGIMG_2024.JPG
小小小叮嚀
這個小島,因為非常…非常的原始,島上所有的物資都靠著船隻每天的運送,可想而知,所有要和乾淨掛上的名詞,一切都請自我消化。帶點小零食、泡麵可以保護飢餓的自己,帶著自我的盥洗用具,減少對這個地方的污染。拋開文明的生活習慣吧!來到這個小島上,說服自己逃離熾熱的霓虹燈中才是真正的生活啊!

arrow
arrow

    sunlight日光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