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首爾特色星巴克門市多到可以向集點一樣到處踩點還有門市觀光,這是我覺得很酷的一點。

因為比照台灣,就像珍珠奶茶店一樣多的道理。

各種參觀前往的方式,有非常多分享文章可以搜尋,

這邊主要是想介紹點餐的方式,並且在文章後半部小小介紹一下彩點的門市。

星巴克menu2

※點餐時,頭上的Menu看不懂,沒有圖片!?只剩下英文和身體語言可以救我?

第一次到星巴克,我只會點拿鐵。因為最"安全"。

再加上,在台灣時,我只喝拿鐵,簡單的英文還是可以的。

但,大杯、小杯、熱的、冰的,怎麼辦呢?

方法一:向店員要只本的Menu,中文、英文通通有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這根本是天使降臨啊!我看到的時候都快要跳舞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只要指著紙本,你想要的馬上點馬上有。

星巴克menu1

 

方法二:APP下載。人是一個感官型的動物,APP內商品都有照片,可以指著圖片,點選想喝的飲品。

缺點是,如果你想要登入會員,你必須要有韓國實名認證的電話號碼,

           那就看著照片點餐囉!商品和圖片不會差異太多的。

星巴克APP

星巴克APP

 

※如果有不一樣的且更簡便的方式,也一起分享吧!這個部分只是個人點餐覺得不錯的方式喔!



※門市介紹

(1)南山首爾塔:可以在首爾的高點遠眺日夜風景,冷冷的天氣配上暖暖的咖啡,加上夜景,好像可以吟詩唱歌了呢!

南山首爾塔門市


(2)高速巴士轉運站:1.環型設計,和平鴿裝置藝術。2.百貨公司、地鐵站連接,購物超方便。

高速巴士站門市2     高速巴士站門市1

 

(3)The鍾路店:島型吧檯設計,讓主顧關係更親近。附加獨立且可開放會議室,讓會議氛圍更不一樣

鍾閣站門市1    鍾閣站門市2

鍾閣站門市3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nlight日光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