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 - 2.jpg

這是一個想念很久的地方,距離首爾需要花費3.5個小時的無窮花號,才到達安東車站。

這次計劃是河回村、假面藝術節這兩個點,若下次來要改別的地方走走,花個兩天的時間應該比較悠閒充實些。


 

 

安東河回村

在深山中的世界遺產,是柳氏宗親居住地,由一條彎曲的河依附著,保留著當時居住的古屋建築。

旁邊的芙蓉台搭上小船將河回村收進眼廉中。商業氣息不重,但有些已許久沒有整理,有些許不能外人進入,

只能在外遠望,能夠在古代小巷中閒晃也是棒棒。不過,塑膠製品也慢慢侵入就是了。

河回村1

河回村2

河回村3

河回村4

河回村-芙蓉台

安東假面藝術節

面具文化,安東只是其一,在這節慶裡請來了各國面具一同盛大慶祝,跳舞、唱歌、文化體驗都有。

餓了旁邊有小吃街、路邊餐廳,一切都準備齊全,大人小孩都適合。

IMG_4932.JPG

假面藝術節1

假面藝術節2

假面藝術節3

假面藝術節4

 

安東燉雞

來到安東怎麼可以放過,7年前由老師領路來到了安東市場內的燉雞店,當然要回味啦!

但,我想要買回首爾,老闆娘拿了半成品給我,我要哭了,我怎麼可能煮的出來老闆娘味道呢?

老闆娘也認真說,煮好帶去首爾不好吃,也說明煮的方式,我心裏苦笑。

但一種味道可以讓人心心念念七年真的很強,一定要吃,這是一種食客的精神啊!

安東燉雞


 

交通方式:

清涼里=》安東:首爾KTX無窮花號訂票 (來回時間:3.25 hoursx2)

              河回村:安東車站對面426號公車到河回村 (來回時間:40~50 mins x2)

              假面藝術節:安東河回村入口處426號坐回市區Homeplus旁邊巷子走進去

費用:火車費15400*2 公車:Tmoney1250*2 安東燉雞:28000 (皆為韓幣,請自行換算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安東市 首爾 河回村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light日光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