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
望遠市場平民美食.jpg

平民在地美食網市場走,就一定會發現。這是貼近在地生活的一種方式。

當你走進一家店,整家店就只有你一個觀光客,是禍還是福?!臉皮無限加厚,別怕就對了。

試了才知道,一切都是美好的,告訴自己別怕。

在首爾短短不到90天。美食選項這麼多,有哪些是你願意一去再去的?!

望遠市場這幾家平民美食,即便是離開首爾,再買飛機票,我都還會再去的。


望遠市場 刀削麵.jpg

홍두깨 刀削麵

在台灣,因為喜歡QQ且有嚼勁的麵,刀削麵是我的愛。

第一次看到這家店時,就拉著同學一起走進店裡,點了麵疙瘩和刀削麵。

學生的我們,看到KRW 3500,又有免費的泡菜,真心覺得是賺到了。

湯底是順口的,不知道是不是牛骨高湯,搭配櫛瓜和海苔,外加泡菜吃到飽,飽的很可以。

看我吃到碗底都空,就知道對我來說這"好吃"

店內也有其他選擇,豆漿麵也是一個特別的選項,但我還來不及嘗試,就因為季節關係...下回再試試囉!

 

望遠市場 辣炒年糕.jpg

 

辣炒年糕

這一家是市場人最多的一攤,我喜歡這家的原因是:

1.年糕口感和大小,正合我意

2.湯頭不會有怪怪的海味(全韓國這樣多辣炒年糕,我就踩過雷,相信我)

3.姨母人好好(人情味可以收買我的心)

但,怕辣的遊客要想一想,雖有免費的熱湯可以喝,因為一人份其實也不少。

另外,大家把醬油淋在魚板上,醬汁就會灑在地上,地板總是會有黏黏的感覺,這要忍受一下。

(這應該是全韓國都一樣,不會只有這一家這樣子的)

望遠市場 可樂餅.jpg

望遠市場 手做可樂餅 망원수제고로케

這間也是炸多人,每次去都有人在排隊,就在辣炒年糕對面。

每個選項價格數量不一樣,有泡菜口味、蔬菜口味、地瓜口味,也有紅豆球,甜甜圈等。

是炸的美食,當小點心吃是很不錯的選項。


│望遠市場│ 망원시장

1.地鐵二號線"合井站"轉地鐵六號線"望遠站"

2.望遠站 2號出口,走上一樓出口後立馬往右迴轉

3.跟著人多往巷內走就對囉!


相關文章:

│首爾│首爾姨母們的【望遠市場】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nlight日光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