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全州韓屋村 封面.jpg

全羅北道一日遊行程,很推薦外國人使用,為什麼?

因為"便宜"啊~~~只要10000W,還送一日卷

又有多種選擇提供(全州韓屋村、南原廣寒樓等)。

這次選擇的是全州韓屋村,我記得10月有內藏山楓葉行程,

但楓葉行程去了雪嶽山,就沒有訂購這個行程囉!

在首爾旅遊,昌德宮秘苑景福宮夜遊全羅北道班車預約這些是我會一去再去,並且推薦大家的行程。

因為我是歷史迷,看著古蹟,我可以待在裡面一整天(希望韓國政府提供更多服務囉!)。


全州韓屋村,是一個保存古老傳統韓屋的聚集地,韓劇拍攝場景。

(雲畫的月光、Jugglers/超完美秘書等)

那麼,不知道怎麼逛的旅客可以依照網站上的推薦選擇旅遊推薦路線參觀,

想租韓服,不擔心超多,往殿洞聖堂方向走,對面很多韓服店可以選擇。

我選擇了第一站"全州市場",先吃飯再說,坐了快四小時的車,先解決五臟廟。

其實韓屋村街道內不怕,很多全州拌飯食堂可以選擇,只是我比較搞怪,就喜歡跑市場找在地人的食堂。

全州韓屋村 豆芽湯飯.jpg

第二站 殿洞聖堂,美的很誇張,不是讚嘆師父的那種,就是佩服建築師的那一種。

全州韓屋村 殿洞聖堂.jpg

第三站 慶基殿,我不追星,但我追歷史場景,裡面也有博物館可以參觀。

有很多情侶、家族穿韓服在路上,在宮殿拍攝留紀念,就是不一樣的Fu~~~。

最後 韓屋村,在街道上遇到了改良式韓服走秀、買了巧克力派,

  

全州韓屋村 巧克力派.jpg

距離搭車還約一小時,就躲在入口的咖啡廳,聽著音樂看著夕陽,人生啊~~就是這樣才有趣呢!

 

全州韓屋村 咖啡.jpg

 

 


如何預約呢?

請進入→全羅北道外國人專用接駁巴士訂票網站
http://jbshuttle.com/cn/index.html?ckattempt=1

開駛時間:2019年3月~~(每年不同,依據網站規定)
週行駛次數:一周三次
搭乘資格:持有外國護照者
搭乘費用:10美元(10000韓元)/1人
(包含:往返單程票價和一日單程票價)

arrow
arrow

    sunlight日光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